ads.my8848
 
http://www.my8848.net/agtunion/agtredirect.asp?act=homepage&agtid=137

金刚介绍
金刚动画
金刚漫画
金刚音乐
精彩图片
金刚年会
友情连接
金刚日志

日本金刚站
方舟档案馆
济南金刚站
会展中心
斯比顿图园
联盟软件园

2001-02-01以后的更新

2001-01-30 10:23 通天晓

Till All are ONE——变形金刚97年年会(BOTCON 97')音乐 DISK 2 终于全部上传完毕了;至此,变形金刚97年年会(BOTCON 97')音乐双CD音乐已经完整,欢迎大家下载。(注意:Unicron's Theme 由原来的现场版变成CD版)

2001-01-29 12:13 通天晓

Till All are ONE——变形金刚97年年会(BOTCON 97')音乐 DISK 2 添加新曲目;请大家务必下载其中的TF:TM Main Title,这首歌是变形金刚电影的原始片头音乐,在电影后期制作中未被采用,但绝对是振奋人心的经典创作!

2001-01-28 8:55 通天晓

Till All are ONE——变形金刚97年年会(BOTCON 97')音乐 DISK 1 终于全部上传完毕了;更新金刚音乐全部页面。

2001-01-27 13:40 通天晓

精彩图片>>第四集增加4枚变形金刚精彩图片,这些图片均取自于变形金刚玩具包装。

2001-01-27 1:13 通天晓

金刚介绍>>博派档案增加15位博派变形金刚人物档案,两天来的人物档案让我头疼,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嫌我的速度慢,我可是在拼命努力呀;前两天的消息说:某变形金刚迷终于找到了中文版变形金刚8CD(碟号:ZDFG-078A/B/C/D/E/F/G/H)!由于我的异常兴奋,没有对消息进行确认就在网站上面更新中发表,我向全体变形金刚迷致以十二万分的歉意。

2001-01-26 2:13 通天晓

金刚介绍>>博派档案增加12位博派变形金刚人物档案(由于没有时间翻译,所以都只有英文档案);本人做事忙乱,所以经常漏掉金刚迷传来的重要消息,今后大家一定督促我尽快发布消息。

2001-01-25 12:43 通天晓

会展中心发布新春特刊,都是些好东东!昨天一则消息:

辽宁的混天豹收集需要《胜利斗争》《头领战士》《隐者战士》动画vcd的迷友的档案,当数量达到20套,就开始购买海龙战士的录像带,制作vcd,具体碟数没有确定,按照标准的光盘的容量,每张盘刻两集,全套需要不超过70张,价格暂定为2.5元人民币/张,用中铁快运发货,货到付款,运费自理,请有意者mail to me:Die_way@sohu.com同时寻找所有拥有G1系列动画的朋友。

2001-01-24 11:35 通天晓

致以我最真诚的祝福,亲爱的朋友,过年好先!方舟档案馆完成了变形金刚电影全接触,想要深入了解变形金刚电影的朋友请看详情;金刚介绍>>博派档案增加Hotrod(热破/火棒/高速马力)人物介绍;今天把我手边的变形金刚玩具照片上传,大家看看我的玩具是不是很简陋。

2001-01-23 10:03 通天晓

春节到了,又是一岁了,祝愿全国的变形金刚迷新春快乐;过去的一岁里,大家给了我无数的帮助,这段假期我会让变形金刚站点更加兴旺,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2001-01-20 9:16 通天晓

增加金刚音乐>>变形金刚97年会CD中部分音乐下载,其中 Critical Mass 是Ground Zero 的前奏曲,Showdown 更新、替换掉原来不完整的版本。

2001-01-19 20:17 通天晓

本日原更新消息被证实为一场骗局。

2001-01-19 12:11 通天晓

终于看到了五面怪(1-5)全部动画,能感受到的就是第四、第五集的大场景,以及忠诚狂派的闪电为了全局与补天士合作的精彩场面,遗憾的是目前提供下载的五面怪动画中第二集缺少最后3分钟,而且画面均不清晰,不过有消息说2001年美国将推出全部变形金刚全部98集动画DVD版本,相信这则消息将会很快得到证实。

2001-01-18 0:31 通天晓

继续添加BOTCON 97'音乐,今日在金刚音乐>>变形金刚97年会CD中在添加The Touch 1997年混音版(The Touch 1997 Remix),与TFTM Soundtrack中该歌曲没有什么差别(现场感更强一些),欢迎发烧友下载。

2001-01-17 11:24 通天晓

香港站长告诫会员
玩具对健康有害

上面这句话并不是玩笑,在国内200元大约相当于每个人一周的生活费用,所以不算小数目,香港变形金刚站长KenNg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消费能力,以后再有代购玩具,也不希望过多的朋友耗费过多的金钱购买;另外,KenNg传来消息,香港方面Hotrod玩具开始出现断货情况,由于没有想到有那么多变形金刚迷选择购买该玩具,所以必须暂停代购,已经汇款的朋友们不要着急;金刚音乐>>变形金刚97年会CD中在添加一首年会歌曲(Hold Your Head Up High)。

2001-01-16 11:20 通天晓

金刚介绍>>狂派档案增加Blitzwing(闪电)人物介绍终于找到了变形金刚97年年会(BOTCON 97')主题曲Ground Zero,添加到金刚音乐>>变形金刚97年会CD中,欢迎期待这首歌很久的朋友们下载!

2001-01-15以前的更新

 
 
中国变形金刚迷友俱乐部 Copyright © 2000 Transformers™ Chinese Fans Club
建议使用IE 5.0以上浏览器,设计:通天晓、支持:Phoebus Suny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 公司与日本Takara®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