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my8848
 
http://www.my8848.net/agtunion/agtredirect.asp?act=homepage&agtid=137

金刚介绍
金刚动画
金刚漫画
金刚音乐
精彩图片
金刚年会
友情连接
金刚日志

日本金刚站
方舟档案馆
济南金刚站
会展中心
斯比顿图园
联盟软件园

2001-01-16以后的更新

2001-01-15 7:27 通天晓

开通金刚动画>>超能勇士续集(Beast Machines)动画下载,该片是99年制作完成的,共26集,详细介绍了超能勇士(Beast Wars)在回到Cybertron后发生的故事,有兴趣者,下载看看吧!

2001-01-14 9:15 通天晓

金刚介绍>>博派档案增加Brawn(大汉/布朗)人物介绍;昨天在阅读了五面怪与那个以赚钱为目的的Kane的对话之后,读到其中Kane声称“一个Hotrod要价200元,通天晓可真会赚钱”的语言,感觉必须作详细解释,而使那些心存诡异、佯装同僚的人有所愧疚,所以今日开通变形金刚E世界,对我们代购的变形金刚玩具进行详细介绍与价格定位!

2001-01-13 9:48 通天晓

重新制作了变形金刚历史页面,并添加到金刚动画;本站点即将开放Beast Machines(实际上是Beast Wars超能勇士的续集)动画下载,敬请关注;在金刚介绍>>狂派档案增加Astrotrain(大火车/智慧魔星)人物介绍;从今天开始论坛人物kane(six changer)被视为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第一不受欢迎的人!该人劣迹如下:年初曾以8000元出售其全部共49枚变形金刚玩具,引起论坛轩然大波,后五面怪由于对玩具感兴趣与其交涉将价格谈妥到5000元人民币(他只同意全部“转让”给一个人,其实49枚玩具中五面怪只需要其中的22枚,我与七面兽商量大家共同出钱将另外27枚玩具购进),在五面怪向其索要玩具照片时,该人竟然提出了拍摄费用、邮寄费用等其他支出全部需要五面怪承担的无理要求(我甚至想这家伙会不会向五面怪索要他的上网费用),还扬言“一个Hotrod都需要200元人民币,我出的价格不过分”“一句话,越旧越值钱。”这样的言论,然而到最后,The Fellow竟然提出“不卖了”理由是“老妈不同意”,使我们这些变形金刚迷有种被愚弄的感觉!经过与铁皮、七面兽、Optimus、星星叫商议,考虑到该人可能是由于年龄因素没有能力支配自己独立思维,以及与正常人对事物认识能力的差距,我决定将该人物ID从变形金刚中国联盟会员名单中删除;另外提到一位变形金刚迷,ID:hide(hide)在购买玩具过程中与几位变形金刚迷发生摩擦(具体事态正在查证),由于从声波NWG处了解到hide尚好,所以暂时不做处理,希望hide尽快解释玩具购买过程中的不当举动,我也希望是我们交流上的偏差导致大家的情绪激动,关于本事件具体细节请关注近期济南金刚站的详细报道。
刚刚接到变形金刚迷汽车大师打来的慰问电话,他由于要回新疆上网不便,所以暂时离开联盟,我预祝他一路顺风!(我非常感动,激动的心情也平静下来,我就是这样坚持着变形金刚站点的建设,如果没有支持我的大家也就没有这里);对于星星叫会展中心有关Ultra Magnus(通天晓/马格斯)玩具代购问题,由于星星叫向香港支付费用困难,加之费用计算有部分遗漏,所以暂时停止,不过我保证已经汇款的朋友不会受到任何损失,大家等待玩具吧!

2001-01-11 14:41 通天晓/Core Matrix

收到Maoku的第二批汇款、狂行无忌的汇款;添加金刚动画>>头领战士中添加第八集下载。

2001-01-10 13:56 Core Matrix

金刚动画>>1985年增加Aerial Assault(飞机窃贼)动画下载,图像质量一般,声音较差。

2001-01-10 10:24 通天晓

金刚迷woogoo寄来了使用3DMAX渲染的Devastator(大力神、破坏者)图片

2001-01-09 11:48 通天晓

收到两位变形金刚迷购买Hotrod玩具的汇款,分别是:曹阳、威力,我将在下星期向香港发支票购买玩具,大家静候佳音;针对最近北京地区的迷友帮助各位购买北京的变形金刚玩具问题我想说两句,我感觉最近的Optimus很累,大家都急切的想得到玩具,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我们都是人,我们在爱好变形金刚、帮助变形金刚迷的同时自己也有着自己的生活,我们不可能把自己的全部精力与金钱全部投入到完全对自己没有利益的地方(君不见,购买、邮寄等繁琐的工作不是每个联盟成员都愿意做的,更有甚者甚至在不假思索的索要玩具以后要求退货,我真是想不通,难道我们是Slave,难道我们非要把别人的幸福构架在我们的痛苦上!!!!!!如果让我知道这个人是谁,我绝对不会帮这样的同好“仁兄”购买玩具),并且,很多变形金刚迷写信的时候口吻也非常的令人难以接受,似乎带着命令一样(例如整封信件只有一句话“我要注册”)。所以我奉劝那些还在期待Optimus帮助购买玩具的朋友,你们的行为可能会导致整个联盟产生厌恶情绪,所以我提醒大家,不要一味的要求。我们都是人,“帮了是人情,不帮是本分。”我希望,也要求北京的哥们帮助其他变形金刚迷买玩具的时候一定要确定该人的可信程度等等,尤其是当该人在联盟的行为遭到过指责以后,我希望这种事态不要再发生;另外,考虑到袭击的变形金刚VCD的传播有可能造成麻烦,我希望Optimus暂时不要外借变形金刚VCD;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没有赚钱的目的,但是我们也没有施舍个人时间与精力的愿望,一定要有我早就把本站点做成变形金刚玩具店了。

2001-01-09 6:58 通天晓

昨天没时间更新但是不等于没有消息,香港变形金刚新闻组版主告诉我一个国内的变形金刚厂商地址(该地址出现在变形金刚玩具包装上),拜托住在广东的变形金刚迷,尤其是中山市的变形金刚迷前往打探,有消息请暂时保守秘密,否则你们会累死的;zhoulag@371.net这位朋友如果有事询问请更换你的邮箱。

制 造 商:中山国际玩具城
地  址:中山市中山港区沙边工业区
进 口 商:香港商孩之宝玩具百货香港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地  址:台北市南京东路四段186号13楼之11

2001-01-07 12:07 通天晓

更新变形金刚D世界页面;《头领战士》、《隐者战士》、《胜利之战》的翻录工作继续,由于这位变形金刚迷已经放假,所以他有更多的精力帮助大家翻录,重申价格定位:以上三部动画片采用LP格式转录的中文版本,每部大约需要两盘180分钟录像带,每部价格150元(北京本地)、200元(全国其他城市),请有意者与glaychan@fm365.com联系;一位上海的朋友Email推荐我一个地址Transformers 2000,里面有目前的变形金刚玩具,大家可以看看。

2001-01-06 11:08 通天晓

金刚音乐中添加变形金刚97年会CD变形金刚98年年会CD音乐列表,并添加了一年以来通天晓与Core Matrix努力寻找到的几首这系列的MP3;关于Hotrod玩具的价格KenNg已经传来确切消息,保持150HK$不会继续降价或提价,所以原定的200元人民币价格保持不变;开始收到变形金刚的汇款,昨天收到了Maoka的第一笔汇款,今后收到金刚迷汇款我会及时反馈给大家;Maoka在厦门“热线一百”网站玩具类孩之宝找到了几个变形金刚胜利之战的玩具,还有特种部队的玩具呢!千万注意该页面中变形金刚都是些盗版或者是高达玩具,不过无知者无罪嘛!

2001-01-04 13:37 通天晓

金刚音乐下载重新开通,即将推出由Core Matrix精挑细选的变形金刚年会音乐,请关注;由于需要进行某些处理,变形金刚电影MPEG4版本下载工作暂停,望原谅;下载口令重新开始生效,没有口令者,请注册成为变形金刚中国联盟成员。

2001-01-04 7:33 Core Matrix/通天晓

变形金刚动画下载重新开通,下载页面正在整理中,(希望大家注意的是今后大家只能同时下载一个文件),今天于金刚动画>>1986年添加 Five Faces of Darkness(五面怪)全五集的下载;另外变形金刚迷Pikachu制作并上传了变形金刚电影MPEG4版本,该版本转录自变形金刚电影DVD,特别值得称赞的是音乐音效。

2001-01-03 12:36 通天晓

方舟档案馆搬迁,另外考虑到新注册用户变形金刚名称问题,,“方舟”公布论坛未使用注册名,请关注;由于很多人对黑色头像的Megatron心怀不满,所以今日替换Megatron(威震天)人物图片;今日收到香港KenNg寄来的Ultra Magnus(通天晓/马格马斯),我会尽快确定价格然后通知大家;动画及音乐下载将于今晚开通,届时将开通Transformers The Movie(变形金刚电影)MPEG4版本下载。请大家密切注意!会展中心提出注册变形金刚中国联盟会员须知,内容如下:

  1. 注册需知:
    凡申请加入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的朋友们必须保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不得在联盟内从事反动活动,否则联盟有权清除出外。
  2. 成员的权利:
    可以自由发表您的见解或作品,可以得到下载联盟提供的动画片段以及相关资料的密码,每人还可以拥有精美名片。
  3. 成员需要遵守的规矩:
    未经许可不得公开下载密码,不得利用变形金刚作任何恶性行为,特别注意不能侵犯变形金刚版权。拥有网页的迷友还应服从联盟的统筹,在不影响网页自由的情况下作适度的调整。

2001-01-02 16:17 通天晓

服务器正在升级中,下载即将开放;Starscream的会展中心制作了Megatron(威震天/麦加登)专题,欢迎访问。

2001-01-01 10:42 通天晓

中国变形金刚站点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我也为此感到激动,在左侧菜单中还漏掉了哪位的变形金刚站点,请及时通知我;动画、音乐下载还没有正常开通,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变形金刚人物介绍再次改变形式,今后将针对每个人物的相关变形金刚迷进行进一步介绍,今天于金刚介绍>>狂派档案添加Megatron(威震天/麦加登)人物介绍

2001-01-01 0:00 通天晓

新的开始,新的时代,也许我们应该珍惜的远远不止变形金刚,但是我们聚在这里,听世纪的钟声,看明天的朝阳;我为我们这些中国的变形金刚迷祝福!

上个世纪的更新

 
 
中国变形金刚迷友俱乐部 Copyright © 2000 Transformers™ Chinese Fans Club
建议使用IE 5.0以上浏览器,设计:通天晓、支持:Phoebus Suny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 公司与日本Takara®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