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my8848
   
 
 
 

:: CNE3.com加盟站 ::
中华三国联盟
大江户时代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2001-09-30 以后的更新

2001-09-27 21:30 七面兽

联盟二手玩具交易论坛重新开张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很多迷友还不知道地址。今天重新公布一次:http://www.taukim.com/cgi-bin/boardsys/forums.cgi?forum=3
同时重申二手论坛宗旨:方便联盟内部迷友之间进行玩具交易,互通有无,相互帮助。严禁恶意炒作,借变形金刚谋取暴利。
今后联盟所有新增站点都将及时添加到变形金刚联盟导航图,请各位迷友以此为准。

2001-09-26 7:12 通天晓

变形金刚社区文章已于昨日备份。

2001-09-19 7:08 通天晓

发布《变形金刚大百科》日文版1992年玩具页面,至此、变形金刚历史上被称作 Generation One 系列的全部玩具图片发布完毕;近期将发布变形金刚 Generation Two 系列玩具图片。

2001-09-15 9:44 通天晓

我很抱歉一段时间没有给大家奉上变形金刚的新内容,的确有很多事情让自己无法脱身,但是我们一定不会离开联盟。删除 Ribirth RM 动画,上传 Ribirth DIVX 版动画;变形金刚内部资料——变形金刚2010(补天士时代)英文版动画合集:Transformers2010 Divx BOX 至此开始提供。

2001-09-10 6:56 通天晓

发布《变形金刚大百科》日文版1991年玩具页面。

2001-09-08 11:59 通天晓

Transformers Back!这句话让我想起99年的时候,当时我也是这么告诉自己的。现在FOX KIDS这么说,Hasbro(孩之宝)也这么说,一切都回来了。今天找到了变形金刚Car Robot在美国本土的广告片断,听着背景上的歌词,感受着80's辉煌的变形金刚!变形金刚Car Robot的三段动画广告的MPEG版本也同时上传。

一(5.62M)|二(5.41M)|三(8.14M)

2001-09-07 23:59 通天晓

发布《变形金刚大百科》日文版1990年玩具页面。1990年MICROMASTER系列诞生,在中国这个系列的玩具很普及,找一找自己曾经拥有其中哪个?今天推荐一个网友的网站龙心站点,不过,我更喜欢其中的圣斗士专题,我前段时间曾介绍过。

http://211.162.78.121/longcore/sds

2001-09-06 7:14 通天晓

继续发布《变形金刚大百科》日文版1989年玩具页面,很多原来在我们看来不属于变形金刚的玩具就在这一年出现,我们也同样是在这些不太像的玩具中度过了童年;想多说一句,网友来信请求将扫描页面上的联盟标志取消,我个人对此观点完全否定,原因不言而喻,因为我不愿意看到不劳而获的人。

2001-09-05 6:02 通天晓

感动增加着幸福、伤痛带来了成熟,忙碌没有打消我更新主站的信念,于是在这清馨的早晨,学着很早以前的样子开始了一天的更新。发布《变形金刚大百科》日文版1988年玩具页面,分为两部分;有朋友来信请求将变形金刚大百科扫描页面上面增加的联盟标志清除,此观点我不认同,也没有打算清理掉该标志,假如您真的很喜欢这些图片还请您购买正版图书。TFmemory.COM服务器可用空间已满,所以最近将整理一些变形金刚动画下载;变形金刚1986年动画下载将只保留DIVX AVI版本。
祝愿大家一切都好!

2001-09-03 6:28

2001-08-30 以前的更新

联盟特色专栏
QQ(OICQ)变形金刚头像
变形金刚妙文共赏
变形金刚迷友靓照
变形金刚迷友手绘作品
变形金刚BW游戏
联盟原创人物 博派 狂派
 
 
 
 
 

中国变形金刚迷友俱乐部 Copyright © 2000,2001 Transformers™ China Fans Club
建议使用IE 5.0以上浏览器,设计:通天晓、支持:Phoebus Suny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 公司与日本Takara®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