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my8848
   
 
 
 

..


2001-04-30 以后的更新

2001-04-30 22:45 通天晓 & 铁皮

继续整理 Transformers Toys Show 变形金刚玩具广告动画页面,添加全部 Miscellaneous G1 广告片断共七段;修正 Micromasters 广告片断中后四段不能下载的问题。今日出现的新人物是一名标标准准的汽车人

2001-04-29 10:01 铁皮

今日继续发布原创人物,铁皮设计的一位博派先锋,特点不算很鲜明。另外得到星星叫的支持,将有星星叫设计的狂派原创人物加盟,为组成自己的金刚团队又迈进一步。

2001-04-28 16:08 铁皮

继续原创人物的发布,这是铁皮设计的一位博派游侠,外貌很象Rodimus。至于他的身世,还有待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啊。对金刚介绍电影下载精彩图片的页面作了小改动,增加分站对应栏目的连接。

2001-04-27 12:56 通天晓 & 铁皮

几天以来在社区里疯传的变形金刚人物其实是铁皮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设计的,今天公布它的组图,希望大家为这个人物设计名称与属性资料。铁皮分站也同时推出这位新人物的精彩图片。

2001-04-27 7:39 通天晓

HTTP://WWW.TRANSFORMERSNETWORK.COM 开始提供日本变形金刚 Beastwars II 系列的动画下载;喜欢动画的变形金刚迷,去下载看看。

2001-04-25 12:46 通天晓

刚刚回到沈阳,在一个远离城市的地方最大的感觉就是没有网络;永不停止的询问能看出变形金刚迷们对动画的热爱,但是现在还不到开放的时候,今后动画下载页面的文件连接将全部失效,也请大家不要在来信询问下载口令;变形金刚中国联盟其他网站陆续开始更新。

2001-04-20 8:54 通天晓

三天了,三天没有更新实在不是我懒惰,服务器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办法,所以今后此类问题还请大家谅解;钛师傅提示我重新发布美国变形金刚玩具包装系列的图片档案,这也是藏在联盟网站深处的不为人知的老内容了,里面存在很多错误,人物名称也是由我笨拙翻译出来的,还请大家指正。无意中看到hubcap人物介绍里的一句话,告诫社区里狂派战士们:“武器(诱惑)可以赢得战斗,但是只有真理才能赢得战争!”

2001-04-17 7:10 通天晓

闪电等多位变形金刚迷要求重新开放变形金刚玩具广告动画,今日开放;守护神颁布QQ(Oicq)2000头像1.16版本,在此处下载

http://www.TFmemory.com

2001-04-15 以前的更新

 

中国变形金刚迷友俱乐部 Copyright © 2000,2001 Transformers™ China Fans Club
建议使用IE 5.0以上浏览器,设计:通天晓、支持:Phoebus Suny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 公司与日本Takara®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