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ow Return To The Transformers !
THE TRANSFORMERS,MORE THAN MEETS THE EYE. AUTOBOTS WAGE THEIR BATTLE TO DESTROY THE EVIL FORCES OF - THE DECEPTICONS.THE TRANSFORMERS.ROBOTS IN DISGUISE.THE TRANSFORMERS,MORE THAN MEETS THE EYE.THE TRANSFORMERS......
MAXIMALS
PREDACONS
注释:20180709替换掉 ads-asia 468*60

2000-9-15以后更新

2000-9-14

推荐个站点给大家看一看,里面可是带有全部变形金刚玩具的呦!Graming指点我更正了部分博派狂派G1人物列表内容。

2000-9-13

Hasbro(孩之宝)变形金刚官方站点近日更新,增加的内容是我们还没有看过的BeastMachines的玩具介绍;近日增加多集G1卡通下载:A Prime Problem、The Insecticon Syndrome、Make Tracks、The Key to Vector Sigma Part1-2、The Return of Optimus Prime Part 1

2000-9-12

修改了超能勇士卡通列表,并添加中文名称;声波NWG提供一张头领战士Q版人物图片

2000-9-11

添加卡通列表

2000-9-10

几天以来的更新断断续续,而且没有充实内容,我的病也越来越重了,不过这段时间似乎越来越清醒,对很多东东有了新的看法;众所周知这个专题站点完全是金刚迷的站点,对金刚迷来说没有什么比金刚更吸引他们的瞩目,然而,在分析了一些游戏或是卡通的剧情之后,我终于明白了金刚被时代淘汰的最终原因,那就是我一直尽量避免谈论的金刚剧情,说实话第一代金刚卡通的确拥有着科幻卡通史上经典的设计思想,然而在剧情的处理上,没有什么特别吸引我的地方;也就是说,生命是有始有终的,别去期待长生不老,那个没有坟墓的世界,我们怎么去体会用亲人用毕生的努力甚至生命才换来的生活的珍贵,我建议大家去看一看《圣人》,不是去看诙谐的情节,而是去听一听圣人的话 …… 我是不是在发烧?我不知道,反正这几天的思维似乎在波动,我在重新审视变形金刚中每一个人物的性格,也许现在的我更接近于 Ultra Magnus ……

2000-9-8

昨天身染小疾,今天仍未痊愈,略有怠慢大家,见谅见谅;变形金刚自诞生以来的全部卡通系列名称列表,目前已经基本上搞全了,不日将全部公布出来,这些列表要感谢以下几位战友:Martix/Phoebus Sony/KenNg/RAMY/声波NWG ……(参加……的还有……),尤其是Martix提供的信息,可以说很大程度上使本站点的发展出现了一个飞跃,还有我们的Phoebus幕后功臣,卡通的上传与空间的管理都是他的功劳;我建议,各位金刚迷能把您的照片Mail给我,作为我制作会员资料时备查OK

2000-9-6

几天来似乎有些冷清,是不是入秋的缘故,天气越来越凉了……今日添加隐者战士卡通列表,由于没有找到对卡通更了解的金刚迷,所以中文译名都是空缺的;变形金刚第一代博派狂派人物列表及中港文译名对照基本完成,里面还有很多错误的地方,大家看到以后一定要指出来,别让他就这么错下去。

2000-9-5

香港金刚站点RAMY'S TRANSFORMERS WORLD现在提供了港文译名的BeastWars卡通列表,从Transformers Translation这里可以看出香港译版的BeastWars与原来的Transformers也有很多不一致的地方,看来翻译毕竟没有原版好呀,非常感谢两位香港金刚站长KenNg和Ramy对我的帮助,他们总是提供给我我最需要的资料。

2000-9-4

周末都在单位,没怎么更新,只是将一些卡通的列表重新制作了,今天公布的是BeastWars超能勇士卡通列表,由于超能勇士在中国诸多城市均有播放,所以本站点不打算提供该片的下载,但是我苦于没有及时观看这部中文配音与翻译的卡通,所以没有详细的中文名称,希望哪位金刚迷可以提供我详细的中文名称列表,非常感谢。

2000-9-3

增加三集Transformers2000动画;更新头领战士卡通列表,并重新恢复头领战士单集片下载;中国变形金刚迷档案重建工作开始,通天晓重建金刚迷数据库(会员数据库),大家可以把您的详细资料Mail给我,我将对您的信息保密,原有金刚迷档案开始进入复查阶段;昨天提到的两个香港金刚站点通过163访问需要使用代理服务器,这里公布一下我使用的代理服务器及设置方法: Internet选项>>>连接>>>设置>>>使用代理服务器:地址:cache1.cc.interlog.com 端口:3128 (此设置方法适用于IE5以上版本,记得在不需要使用代理时关掉它!)。

2000-9-2

增加Transformers Winamp Skins下载;新浪一则新闻着实有趣一香港少年到深圳持刀抢劫变形金刚RAMY'S TRANSFORMERS WORLD变形金刚永远不败两个香港金刚站点都有更新,大家一定关注。

2000-9-1

忙碌,又一次降临在我头上,这次恐怕要很长一段时间了;更新是不会耽误,请放心,金刚G1卡通列表内容增加擎天柱复活下集;前几天服务器HTTP功能被停用,所以有几天不能正常浏览,致歉!

2000-8-31以前更新

回页首
中国变形金刚迷友俱乐部
Copyright © 2000 Transformers Chinese Fans Club
建议使用IE 4.0以上浏览器,设计:通天晓、支持:领导模块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公司与日本Takara公司。